近年來,全球對ESG的關注日益提升。那麼,ESG究竟是什麼呢?ESG代表一家企業在營運中的「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這融合了企業價值觀和永續管理理念。ESG表現不僅是未來評估企業永續經營能力的重要標準,同時也成為投資者做決策時的關鍵指標。

● 導入ESG管理的好處

導入ESG管理有助於提升企業永續經營能力,並帶來以下優勢:
1. 法規遵循:許多國家已推動相關的ESG法規、進出口碳稅政策,ESG管理有助於符合國際貿易標準。
2. 提高投資者信心:ESG表現可確保企業穩定發展、降低風險,提升投資者信心與意願。
3. 提升品牌形象:正面的社會和環境影響,企業更容易吸引消費者青睞與高素質的員工
4. 擴大市場份額:實施低碳策略大幅提升市場競爭力,突顯差異化優勢,吸引更多訂單。

● 衛星犬ESG管理解決方案

衛星犬車隊平台整合ESG解決方案,透過雲端化、數位化、自動化管理,輔佐企業輕鬆掌握車隊碳排、制定減碳策略。
透過可視化報表,加速供應鏈和運輸商之間的溝通效率,確保ESG管理有效推行,共同實現ESG目標。

※ 碳排公式係數遵循環保局標準

更多詳細的車隊ESG管理解決方案,歡迎洽詢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060-958,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