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編很榮幸來到台南採訪亮點客戶,本次採訪對象為瑩芳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鈺霖先生。和張總經理剛見面,便感受到台南人的熱情款待,十分溫暖、親切,使我印象深刻。

瑩芳實業從事發泡管、舒美布等開發製造已將近四十個年頭,始終秉持誠實穩健的態度和專業的技術,並善用科技管理提升工作效率,成功獲取客戶的信任,而其中一項管理便是車隊管理系統。張總經理說道:「以前也不是沒用過其他家的車隊管理系統,但是衛星犬的車隊管理系統是我使用過最好的車隊管理系統!介面操作簡單,並結合google地圖可以看即時路線讓我能提前提醒司機繞路而行,十分方便。」

透過衛星犬車隊管理系統,也大大提升了公司的派車效率張總經理表示現在透過線上查詢,就可以知道司機運送貨物的狀態,並快速判斷下一趟任務該派發哪一輛車。如此一來,瑩芳實業的車輛一天平均可以跑到四趟任務,派送效率如此高,實在讓我們大為驚訝!我們也不禁好奇,張總是如何和司機培養如此好的默契?張總笑著說:「裝設GPS不是為了要監控員工,要讓員工知道這個對他有什麼幫助,像我們很多是大型車輛,當有一些新客戶需運送時,避免路段很小條大型車根本無法通過,我們也可以提前幫他查詢路況,讓司機專心開車,這樣互相合作自然就能有很好的默契。」

張總經理平時就喜愛學習新科技知識,與嘗試多樣化科技管理,張總經理認為「該電腦化則電腦化,該人工化則人工化」,這樣大家也能各司其職發揮自己的工作專業,這種商業思維不僅人性兼備並打破陳規,令小編十分佩服,受益良多。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