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聯合通運-喬文嘉經理1

「世界聯合」早期為多位經營者齊心戮力共同經營,以小客車起家,後轉戰遊覽車業,如今多位經營者已各自分家、獨立發展,但至今仍保有默契互相支援,不曾惡意競爭。而此次衛星犬有幸拜訪「喬文嘉」經理,與各位分享獨家的企業管理方法。 

沿襲世界聯合的公司名號,如今已發展出不同的經營模式,不再只是單單的承接遊覽業。為使企業永續經營、保障員工職涯永續發展,已將營業重心轉向醫院、校園交通車…等,裝設車隊管理早已是標準配備,透過車隊管理系統,不僅能即時掌握車輛,在發生事故、糾紛時,更是做為肇事釐清的依據,喬經理說:「尤其我們車輛是載人、學童,駕駛行車安全絕對是第一優先考量」。

 

世界聯合承接許多政府標案,大餅紙需回收請款,或當做評鑑的憑據,但司機常分散於各地收集不易、又常常將大餅紙丟失害公司被罰錢,屢次溝通還是一樣,令喬經理十分傷腦筋!使用數位大餅後,資料自動雲端保存一年,再也不會有丟失問題發生,非常便利又省時!而行車安全方面,透過數位大餅,還可開通「安全駕駛」功能,記錄司機急加速、急剎車危險行為,再透過大數據掌握危險駕駛排名與行車安全分數,輕鬆建立員工KPI,並用於年度檢討時,提醒危險駕駛,降低事故的發生,提升行車安全

在任職世界聯合前,喬經理曾在會計事務所工作十餘年,利用自身專業精確掌握、分析成本,在喬經理的精打細算下,用省下的成本導入車隊管理系統為公司省下更大的成本,讓公司維持一定的利潤,使得企業永續經營。最後,喬經理向我們分享他的小小管理秘訣,便是「分層管理」,讓不同層級同仁學習如何使用車隊管理系統派車、掌握車輛位置,分層負起責任,讓事情更加的簡單化,更大幅度提升了團隊的工作效率。

世界聯合通運1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