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跟著業務來到位於台中梧棲漁港附近的長雲有限公司。長雲有限公司成立迄今十餘年,秉持著安全第一的精神,致力於提供最棒的貨櫃運輸服務。

長雲有限公司的老闆-趙高仁先生是這次亮點客戶訪問的對象。趙老闆在運輸業擁有相當豐厚的經驗,年輕時開過計程車、國道客運和貨櫃車,憑藉多年的經驗與努力,在運輸界搖身一變成為管理三十幾台車的貨運業老闆。

趙老闆說:「使用衛星犬的車隊管理系統,大大地提升了管理上的效率,可以及時掌握車輛的位置,也能夠向客端回報預計到達的時間,讓客端能夠提前做接收貨物的準備。其中歷史軌跡的功能,更可以當作管理司機時的佐證,能有效指出當時車輛位置,實在是非常方便。」

『影像回傳車機』在車輛管理上能夠準確知道司機有沒有不良的駕駛習慣,更可以在發生事故時作為一個強而有力的佐證。」趙老闆堅定地說著。趙老闆接著分享自從在車後裝了鏡頭後,幫司機和管理層面節省了許多時間;當接到貨櫃時,可以直接透過影像看到貨櫃號碼和客戶做確認,不用再請司機拍照傳回公司。

運輸業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尤其是避免酒駕。為了嚴格把關駕駛安全,趙老闆也在近期導入了衛星犬的「藍牙酒測器」酒駕零容忍,大車只要發生事故就非常嚴重,趙先生相信雖然管理成本提高,但能夠有效提升行車安全,降低事故風險就非常值得。

本身是從司機出身的趙高仁老闆,一路走來特別辛苦。趙老闆藉由數位化管理系統不僅節省人力和時間成本,也幫助長雲有效的管理駕駛行為,確保提供客戶迅速且高品質的運輸服務。長雲的好口碑,是背後十多年來從不間斷地堅持與努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