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盛交通(股)有限公司為一家專業物流公司,成立二十多年一路秉持著「安全迅捷、值得信賴」的精神,致力於提供最好的化學原物料、鋼品及專業化學槽車運輸服務。

這次的採訪對象為寶盛交通的總經理-田清智先生,為了提供最好的運輸服務,田總特別注重安全運輸管理。近期導入了衛星犬的「影像回傳車機」及「藍牙酒測器」,田總經理明顯感受到安全管理的價值與效果。「以前沒有系統來管理車隊的時候,駕駛行為的管理比較辛苦,有時候更是要在定點抽查才能確認駕駛有沒有超速、安全帶未繫等行為。現在透過車隊管理系統可以即時觀察車內駕駛有沒有危險的駕駛習慣,也曾經透過車外左右鏡頭釐清車輛被追撞的意外事件,釐清意外發生當時的真實情況與肇事責任。」

田總堅定地說著:「我們要求駕駛出車前一定要做酒測,絕對不允許有酒駕的行為發生。使用藍牙酒測器是為了更嚴格把關行車安全,也能提升寶盛交通在安全KPI上的良好表現,提供客戶最棒最安全的服務。」寶盛交通不僅是在運輸安全管理上相當嚴格,也很注重駕駛的健康。寶盛交通會透過車隊管理系統來檢視駕駛的工時,確保每位駕駛都有足夠休息才能開車上路;行駛路線也都事先經過道路安全評估確保運送行駛安全,並確認駕駛是否遵循著路線行駛。

身為貨運公司的總經理,爽朗直率的田清智先生對運輸安全管理下了非常大的功夫,結合行車安全輔助產品及車隊管理系統提供客戶高效率且高品質的運輸服務,也大幅提升駕駛行車的安全。因為唯有嚴格的安全把關及高品質的堅持,田總經理為寶盛交通(股)有限公司成功贏得每一個客戶的信賴!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