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貿租車年僅21歲的二代接班人-黃信溢,雖然年紀輕,說話邏輯卻相當清晰有條理,原來接班前曾在外工作多年,在外看多了,對於企業經營有了深刻體悟。他發覺到租車業已不能再用傳統模式經營,必須跟上時代的腳步。從接班那一刻起,黃信溢積極藉由數位科技、社群來為品牌取得更多曝光,打響品牌知名度,成功讓永貿成為許多人在台中租車的首選。這讓編輯不禁好奇,究竟他是如何辦到的呢?

黃信溢對我們侃侃而談他的想法。他說:「透過科技化的方式管理,員工方便、客戶也方便。我們也許沒有像和運、格上租車一樣,有雄厚的資金去開發租車系統,但我們透過自行建置的Line@客服與自助租車的服務,搭配車機定位系統快速找到車子並線上租車,同樣幫助客戶更便利地完成租還車需求。

另外針對商務長租的客戶,我們改採里程數計費,像現在油價高居不下,我們成本就高,若反應在租金上客戶一定會反彈。透過「衛星犬加油卡」至台塑加油,不僅有加油折扣還可抵車隊費用,每公升省下1.2元,不僅能節省成本,更讓客戶便利加油,是互惠互利的方式。」

運用科技提升服務品質、改造企業形象,並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永貿租車提供多元化便利的服務,在各大社群的討論中獲得許多佳評。黃信溢現場更拿起手機展示許多APP,與我們分享他的經營理念以及對於永貿的發展計畫,用行動力展現出他已做好充分準備。他將傳承永貿「一步一腳印」的理念,繼續提供消費者更務實、專業、誠信的租車服務。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