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亮點客戶拜訪位於苗栗縣三灣鄉的幸福有限公司。從事混凝土產業,成立了十餘載的幸福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混凝土給客戶。一進到辦公室,溫小姐切的招呼我們入座。

幸福有限公司早在2008年起就導入了衛星犬的「車隊管理系統」,溫小姐說:「以前沒有『車隊管理系統』的時候,車輛在哪裡,司機下完料不回來都不知道,現在有了衛星犬之後對車輛的控管變得容易許多,能很清楚知道車輛在哪裡,有沒有準時到達工地。」

2018年幸福更進一步安裝了衛星犬的「影像回傳車機」,不但可以知道車輛位置更能輔助大車兩側的視野提升駕駛的安全。溫小姐言:「透過車外影像能知道車輛在工地下料的狀況,可以掌握司機是否確實地在下料或是有偷懶的情況。」

隨著安全管理的意識抬頭,幸福在今年也導入了「酒測器」產品。溫小姐認為酒駕真的太危險,使用酒測器能確保司機出車不會喝酒,不但可以保護司機的安全也能保護用路人,更能維護幸福有限公司的服務品質。

這次的訪問中,溫小姐親切真誠地分享管理車輛的經驗及方式,且勇於接受創 新的管理方式讓我們深感佩服。溫小姐藉由科技的幫助成功讓「幸福有限公司」在混凝土業扎下穩固的根基,為幸褔的下一個輝煌十年做好準備!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