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入大門,萬揚通運有限公司的葉老闆便非常熱情的招呼我們坐下,隨後遞上兩杯熱呼呼的咖啡,十分親和。萬揚以服務為本,葉老闆至今仍會親自擔任公司的駕駛員,與其他員工們一同開著聯結車載運貨櫃,站在第一線,為服務品質把關。此次亮點客戶採訪,葉老闆特別撥空與我們見面,我們格外珍惜這個難得的機會。

相較於其他車種,考取聯結車駕照的門檻較高、也需要相當純熟的技術,故年輕一輩的駕駛員較少。葉老闆說道:「我們這一行很缺司機,所以也不敢有太多要求與規定,要栽培一個司機很不容易。但是因為貨櫃業有很多的手續與程序,為了讓我們更有效的掌握司機的工作狀況,所以導入智慧化的車隊管理,就不用花時間一直打電話追蹤與監督司機工作情形」。

自身是商科畢業的葉老闆,也相當關注市場的趨勢與發展。他認為未來事物皆會漸漸導向智慧化,數位大餅就是其中一個趨勢。司機每天在外跑,傳統的大餅紙收集、保管皆不易;透過衛星犬數位大餅,可免去更換、保存大餅紙的問題,且資料自動存檔在雲端,省時省力更方便。除此之外,葉老闆也認為大型車輛應該要注重行駛安全,因為事故發生時大車會比較吃虧,故早早就導入衛星犬的DVR影像車機作為行車紀錄。當車禍事故發生爭議、糾紛時,可快速調閱影像佐證

葉老闆不僅大方的與我們分享許多管理的祕訣,更提供我們許多使用者的體驗回饋。我們也藉由每一次的採訪,讓衛星犬更深入地了解客戶的心聲與需求,並不斷自我精進與改善。我們期許在未來,衛星犬能持續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繼續創造更多價值!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