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凱旅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迄今已三十多年,是一家擁有多年交通車及國旅客運載送經驗的遊覽車公司。為了繼承家族事業,曾豐裕老闆由遊覽車司機起家,如今搖身蛻變為管理六十五台遊覽車的客運公司老闆。

「新凱旅運」自2008年起導入「衛星犬車隊管理系統」,曾老闆說:「以前沒有這些科技產品,車交給司機後,他把車開到哪裡我們都不知道,想要管理也無從下手,但自從有了衛星犬後,車輛的控管變得容易許多,司機也不敢再趁機偷懶。」

曾老闆表示,因為「新凱旅運」是載送小朋友及客人的,所以公司非常重視時間和安全,管理者每天也會透過「衛星犬車隊管理系統」遠端觀察司機的駕駛行為及時間控管,進而再與司機做協調,期望能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數位大餅將自110年起強制安裝,為了因應法規需求,「新凱旅運」先行導入了「數位大餅」。曾老闆說:「以前每天都要向司機索取大餅紙,有時會遇到司機不願意給的情況,我們也束手無策。」如今導入「數位大餅」後,管理者可直接線上調閱和下載資料,司機也無需再每日更換大餅紙,無論是對司機或是管理者來說,都大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省時又省力

要管理好一家公司,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曾豐裕老闆一路走來,靠的是自身的「堅持」和對員工們的「信任」。有志者,事竟成。感謝「新凱旅運」給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