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展-董小姐德展砂石有限公司已成立二十多個年頭,現今由董小姐與弟弟攜手接下家族事業,年輕一輩的人總是夢想可以追求自己的舞台,而董小姐卻選擇挑起大樑做主角,但這個吃重的角色,要怎麼扮演好?看著董小姐俐落的接起電話與客戶談價、討論工程,董小姐說:「我們不做削價競爭,有些廠商會選擇用低價搶單最後卻增加趟數來提高利潤,但我們選擇實實在在的報價方式。」我想就是這樣真誠、豪爽的個性,才得已讓員工信服,企業穩健永續成長。

環保車機是經由政府規範,若有載運廢棄物、毒化物得以強制安裝,德展曾裝設過他牌的環保車機,但維修時間需等上三天後才有技師維修,如此不僅導致工程拖延,公司的信譽亦受影響,實在是得不償失!董小姐說,使用衛星犬與他牌不同的地方在於服務與品質兼顧,不僅環保車機申請審驗流程有專人輔佐,且一通電話即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售後還會主動關懷詢問客戶的使用狀況,十分貼心。車機品質相較於他家十分穩定。使用衛星犬車隊管理系統也讓工作效率提升,可以查看車輛歷史軌跡、更簡易管理駕駛的出勤、工時管理。

德展環境

使用GPS車隊管理系統是現今與未來的趨勢,要在這競爭的時代裡穩健成長,時代的跟進是必須的,但對德展來說,不變的是持續提供員工安穩的保障、讓企業可以走更長更遠的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