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混凝土從民國76年起成立至今已逾40年,面對產業的興衰起伏,大漢如何在競爭的時代裡穩健成長?蔡錦忠廠長豪氣的說:「經營企業就像人生,要能從吃苦中學習成長。」

早期大漢就是以服務眾多不同類型的客戶起家,多樣化的客戶,讓我們累積了比一般傳統混凝土業更高的技術和做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並且不斷的嘗試新的科技所帶來的更深層的管理,蔡廠長說:「影像行車記錄器,我們從很早以前就開始使用,因為這是在做保障司機及公司的事,所以一定要做。之前有一次,一輛摩托車從後端追撞我們的車,然後滑行到我們車的前面,在沒有任何錄影裝置下,原被判定是我們撞機車的,但是我不斷的去調各路口監視器,再用速度距離計算給警察單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免了這次的無枉之災,但我深知,一定要自己的車上有錄影,才是真正的保障。」

投入「衛星犬GPS車隊管理系統」後再投入「即時回傳影像」也已經好多年,不斷的厚植企業本身的競爭條件和能力,是蔡廠長不斷在堅持著的,專注於讓車隊更安全有保障,企業才能更穩健更成長,安全設備的投資,就像是買保險,這都是為了讓大漢走未來的更長更遠的路做準備的。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