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立於1995年,一開始是經營小客車租賃,一個因緣際會踏入了遊覽車業,從交通車做起,秉持服務至上的精神,陸續擴展至政府單位、科技產業、觀光巴士,並因應時勢所趨,多元發展除43人座大巴士外,還增添了24人、20人至9人座的中小型車輛,從十台到百台,管理成了一門重要的學問。

七年前,在大家都還在觀望GPS是不是應該導入的時侯,我決定全數導入,管理不是管人,是管心,GPS看的到,司機的心就正了!根本不需要管理。

跟著趨勢走就對了!當別人還在看的時侯,我已經標到案子出車去了!

今年,當別人還在看是不是要用3G車隊影像管理時,我早就已經遠端看著我的車、我的司機、我的乘客, 安全是因為看得見,看得見才叫安全, 隨時我可以看到我的司機駕駛方式是否安全,可以看見乘客是否舒適滿意,遇行車糾紛時,有影像為證!

保護我的司機、乘客是我們最重要的責任,不容有半點輕忽。

元盟成立迄今已20個年頭,時代一直進步,我們必須跟上去,才能生存。未來,我們將持續為客戶提供安全、舒適、滿意的搭乘服務,並不斷的提升、再提升。

>>元盟交通有限公司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