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貨運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物流及環保的貨運公司,迄今已成立了27個年頭。一個因緣巧合的際遇下,老闆許健一從原本只是一名小司機搖身蛻變成為掌管貨運公司的老闆。從虧錢到賺錢、一台車到六台車,至今已有24台貨車,白手起家的許老闆,一路走來一直秉持著『服務至上、安全至上』的精神。

許老闆表示,從以前自己開車到現在負責管理,司機和車輛的『安全』是他非常重視的。尤其建德貨運公司的車輛都是大型車種,且經常長途行駛,許老闆都會定期為車輛做保養,也會透過衛星犬影像車機查看上下貨狀況、進行車輛調度,更會不定時觀看新聘司機的開車習慣,即時做出修正。透過『車隊管理系統』,讓管理變得更輕鬆和簡單。

做為管理者,許老闆對調閱影像的要求非常高,希望事故發生時,可以快速、即時調閱並提供給警方,釐清肇事。恰巧在本次專訪前一個月,建德貨運遇到了交通事故,此時影像成為了釐清事故的依據。而衛星犬推出的『影像車機』,可直接於『車隊管理系統』平台調閱,便於管理者隨時隨地調閱影像,減少時間及人力成本。

透過本次的專訪,我們不得不佩服許老闆的毅力和堅持。從無到有,再到如今的成功,許老闆一路堅持了27年。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我們也會一直秉著最初的堅持和信念,持續為客戶提供安全、更好更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