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客製

衛星犬十多年來服務於各行各業,無論是大型車隊還是中小型企業,皆已累積多年的經驗,而我們明白每個企業皆有獨到的企業經營文化與模式,並非皆適用於一般型的車隊管理系統,為回饋客戶,我們提供專業的客製化需求,深入訪談您的期望,並有專業工程人員進行評估與開發,為您找到專屬您的最佳企業方案。

分析客戶需求

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達到最佳管理效果

客製流程

頂尖工程開發團隊

衛星犬培育近30位菁英工程人員為專案進行評估與開發,為求提供最佳服務品質,遵循專案計畫PDCA法則完善的規劃、執行專案開發、內部檢核、最後調整與改善已達到系統最佳化。

專業售後服務

在專案開發結束後,最怕的就是系統有問題或異動,找不到人幫您解決與維護,或是服務散漫、愛理不理。衛星犬專業售後服務,依雙方維護與保固合約內容,提供全方位的系統照護,保證系統服務不間斷。

團隊經驗

我們擁有多種不同行業的大型車隊、與中小型企業特殊專案開發經驗,其中包含運輸業、科技業、3C零售業、電信業、清潔隊、校車、社區交通車等…

服務快速安全守護

如果您有任何的問題,請撥打24小時免費客服專線
 phone0800-060-958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