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人「我沒有什麼才能,也沒有什麼工作經驗,但我從小就喜歡車子,我也很喜歡開車」。世豪通運第二代接班人-周孟勳謙虛地介紹著自己,卻藏不住對車的熱愛與執著。大學時便從基層學習公司運作與車輛工作,了解時間掌握、與安全管控的重要性。

世豪通運是一個提供多元服務的通運公司,服務範圍有小客車租賃、接駁巴士、校園交通車、復康巴士等…如此多的車輛管控十分不易。

周孟勳說到,以前老員工習慣用電話聯繫來調派車輛,但考量司機安全以及公司的人力與時間成本,故導入車隊管理系統來輔佐,透過車隊管理系統可以快速地知道車輛的位置之外,若有客訴發生,也能即時調閱歷史軌跡查看,大幅提升服務效率與品質。

世豪在健全完善的體制下,員工皆相當訓練有素。但是車輛數多又分散各地,每當要收集大餅紙張,過程冗長又容易遺失,讓周孟勳十分困擾。而新車雖然有搭載數位式行車記錄器,卻仍需使用USB逐台抓取資料。安裝衛星犬的數位大餅後,免去了收集大餅紙張的麻煩,大餅資料直接儲存在雲端,在辦公室便能操作隨時調閱,不僅十分便利,也大幅降低人力與時間成本

周孟勳從基礎學習,守成家業,面對新時代的變遷與挑戰也不疾不徐、從容不迫,並導入新的智慧科技成功輔佐企業成長,大幅提升作業效率與車輛安全,再創事業高峰。

上一頁